2023年1月26日 星期四

感情,切忌忽冷忽熱;關係,不能若即若離

文|晴風 陳奕迅在《紅玫瑰》中有這樣一句歌詞: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,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。 很多時候,我們總以為愛一個人就要全力去愛,可是卻抵不過對方的忽冷忽熱。 有人說:感情,最怕忽冷忽熱;關係,最怕若即若離。 01 一段感情,傷不起 有句話說:不冷不熱,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,但是在感情界,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。 有些人,總以為對方愛自己,從而不珍惜,總是對對方忽冷湖人,扮演著高高在上的感覺,總想看到對方卑微的模樣。 也許一次兩次會卑微,可是卑微的久了,也許這段愛就會失去了。 畢竟我們每個人都是人,是有尊嚴的人,對我們來說,一份值得的愛才會去愛,既然不值得,又何必去卑微自己呢? 晨晨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,工作雖然一般,可是人長得很美,因此追求的人也非常多。 其中有一個男生,追了晨晨2年多,最後晨晨答應了。 可是答應後,晨晨依然不滿意,總覺得他工作不好,家境不好,總是對他冷言冷語。 有時候我們一起去吃飯的時候,晨晨經常會指責他,有時候責罵他笨,有時候嫌棄他不會說話,更有時候會嫌棄他沒有好的工作讓自己丟臉。 每一次男友總是卑微的忍下,不說話,兩人談了2年多,晨晨都沒有告訴家人。 後來有次我們一起去吃飯,男友為晨晨剝了一隻蝦,晨晨卻問道:「你洗手了嗎?」 男友尷尬不已,後來在吃飯的時候,有人要男友喝酒,男友推辭著,可是晨晨卻說:「一個男人,你別告訴我你沒喝過酒。」 男友很失望,開始喝酒了,喝了很多酒,也喝醉了,對著晨晨一頓大罵。 第二天就對晨晨說了分手。 一份感情,真的傷不起。 在任何時候,都不要覺得對方愛你,就可以肆無忌憚。 其實很多時候你覺得你在顯示自己多麼厲害,但其實,這份顯示的背後,是失去一個真正愛你的人。 02 被傷害的感情,再也回不去了 一旦一份感情被傷害了,之後就算你後悔了,也無法挽回,畢竟你傷害了一個真正用心的人,真正對你好的人。 感情就是這樣,愛的時候拼盡全力,可若是因為在一方用力的時候,被傷害了,那麼對方就會努力收起自己的感情,慢慢就會放棄這段愛。 網上曾看到一名網友的分享。 她說自己喜歡了男友很久,後來就開始追求男友,追了很久,終於追到了。 他們成了真正的戀人,那一刻自己開心極了,總是幻想著在一起的美好時光,可是現實卻和自己想像的完全不同。 男友不但沒有經常與自己約會,還經常聯繫不上,而且有時候聯繫上了,好不容易約好了一起吃飯。 自己去飯店等著,可是時間都過了,他依然不來,再次聯繫就又聯繫不上了。 經常放自己的鴿子,因為這樣,自己總是難受不已,不知道繼續這份感情有什麼意義,有次自己實在氣不過,於是發信息責罵了他,後來我們就冷戰了。 可是我冷戰了1周,而他照樣在外吃喝玩樂,從沒有聯繫過我。 終於,我明白,他不愛我,徹底放手了 可是後來他來找我了,那一刻我突然發現他沒有想像中好,也沒有那麼吸引人,自此後,徹底放下了。 其實感情就是這樣,真的不能傷害,一旦傷害了,讓對方失望了,就再也回不去了。 03 就算回去,也是若即若離,忽冷忽熱 網上有這樣一段話:感情最怕傷,傷了真的回不去,就算回去,也不可能和最初一樣了。 深以為然。 是啊,一旦一份感情被傷害了,就算放不下,回去了,可是卻再也不會像之前那樣跌跌撞撞。 以前總會什麼都為對方想,幾乎能付出百分之百的心,可是自從被傷後,即便能付出卻最多也會只有50%的心。 畢竟被傷過後,我們都懂得了保護自己,不可能被傷害過一次,依然去被傷害第二次。 記得曾經在和初戀戀愛的時候,一開始我是奔著結婚去的,於是很用心付出,事事都為他想。 可是後來,卻發現他在與我戀愛的時候,和別人曖昧不清,於是就想放棄了。 可是我因為太愛了,總覺得捨不得,沒有分手,繼續在一起。 然而他卻越來越過分,最後沒辦法,分手了。 可是分手後,他不斷求我,並向我保證,本就放不下,看到他的保證,不忍心又和好了。 可是這次和好後,他的態度來了大轉變,雖然事事依著我,可我卻再也不願那樣付出了,我怕第二次受傷,於是對他忽冷忽熱,若即若離。 其實感情就是這樣,一旦被傷過一次,就不願被傷害第二次。 而且也學會了保護自己,不會再讓自己輕易受傷。 04 愛就好好珍惜吧! 愛情,真的經不起折騰。 有太多人,總是仗著對方愛自己,而為所欲為,可是終有一天,對方也不願再去卑微,會選擇離開。 到那一天,就算是後悔也來不及了。 因為對方在這段感情中受到了傷害,他們就會收起自己的感情,寧可少付出,少愛一點也不願再受傷。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,我們都會總結經驗教訓,當因為一件事而受傷了,那麼下次在面臨同樣問題的時候,就會減少曾經的傷害。 因此很多人在感情中,變得越來越冷淡。 其實不是他們本身冷漠,而是因為受傷了,他們不願再次受傷,想要保護自己,才會這樣。 願每一個人,在一段感情中,都好好珍惜對方,該愛的時候就好好愛,不愛的時候勇敢放手,不要浪費別人的感情,也不要浪費別人的愛。 -END- 作者簡介: 夏晴風,用一書一筆,了解人生百態,唯願握書解人生,執筆暖人心。
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后宮直播-後宮視訊 台灣showlive直播官網 情色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-裸聊免費網 台灣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-uu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-玩美女人視訊 真愛旅舍手機app 台灣live173影音官方網站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真愛旅舍美女主播視頻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-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上原瑞穗照片-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uu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 台灣UT173視訊美女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live 173免費視訊 momo520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你懂的 免費直播真人秀 視訊聊天室-午夜寂寞聊天室 視訊辣妹-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-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福利直播app 現場直播真人秀 mmbox173台灣辣妹視訊直播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裸聊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秀-真人秀聊天室 後宮視訊-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爱上老男人的五大危害

现如今流行萝莉爱大叔,很多老男人受到女性的青睐,想知道女性为什么喜欢老男人吗?老男人吸引女人的魅力是什么呢?喜欢老男人会有哪些危害呢?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   喜欢老男人的危害   1.成熟让爱情失色   可以说,成熟是爱情的天敌。在爱情之中,不需要太过成熟,成熟让爱...